close

     「那就登陸這個名字囉!」白拿著不知道從哪蹦出來的筆電,開始輸入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。

     話說,老兄啊,你是從哪生出來這部筆電的啊?就算人家筆電是以輕、薄、短、小著稱的,但你是什麼時候帶在身邊的啊?明明在前一秒都沒見到它的蹤影!

     哆啦A夢的異次元百寶帶嗎?還是這又是你們火星人的特殊絕技啊!

     「筆電......」我用顫抖的手指著那部筆電,嘴角不停地抽蓄。

     太誇張了吧!敢情火星人需要用到科技產品?他們那邊奇奇怪怪的東西還不夠他們用嗎?!

     白一臉微笑的看著我,完全不認為這有什麼不對的:「這是我上個禮拜去 『全國X子』買的喔!出乎意料的還蠻好用的!」

     「是、是喔?」

     湊近一點看,不看還好,看了完全傻眼。雖然我很好奇那台筆電為什麼能上網,但先不說它裡面是不是有插無線網卡(貌似沒看到有這種東西),也不管我是否看得懂火星人的文字,但這是哪門子的東西啊!蟲字嗎?!

     「白,這些比八爪章魚的八隻腳打結,還要活像爬蟲類的,是哪國的文字啊!!」我怎麼都看不懂啊!

     「嗯?裏世界的通用文字啊!有什麼不對勁嗎?」

     「......」你確定這不是蟲字?

     「咦?」原本正在埋頭苦幹,努力打資料的白,突然發出了一聲驚呼。

     基於好奇,我還是開口問了:「怎麼了嗎?」

     「......啊,不行耶!好像不能只用一個單名的樣子,小涼你要不要在『暝』字後面多加一個字啊?」

     「嗄?還有規定字數的喔?」搔了搔臉,我感到有些困擾:「那,就改叫『暝夜』吧!一個字的不行,兩個字總行了吧!」

     「嗯。」點了個頭,白顯然也同意我的想法。

     將名字重新登錄上去後,白按了一下確認鍵。

     很快的,筆電就傳出了確認的聲響:「......暝夜,種族:人類,高中部一年級新生,代導人:白賢齊,正確請輸入1,錯誤請.......」沒等它說完,白很快的又輸入了數字1。

     接下來,詭異的事情發生了。

     誰能告訴我,為什麼明明沒安裝攝影機,它還能自動掃描我的影像啊!還是說,其實有安裝,只不過是微型隱藏式的啊?這就算了,為什麼明明是投影出來的影像,它居然還給我實體化啊!

     這台筆電真的是在我們原世界買的嗎?那家店其實已經被你們火星人入侵了對不對!「全國X子」有賣這種東西我怎麼不知道啊!我不信你們沒對筆電做過什麼事!

     白將那張疑似實體化的卡遞給了我。

     顫巍巍的接過那張卡,我發現那是一張學生證。

     左看看、右看看,我翻了翻,確定沒有任何類似機關之類的東西,這才鬆了口氣。

     為了我的心臟好,有關於它為什麼能夠實體化一事,我決定還是不要問的好。

     有時候,人還是要放聰明一點,對那些奇怪的東西不要有太多的疑問比較好。畢竟,人家說過好奇心能殺死一隻貓!

     「這樣就可以了。」白笑了笑,「剩下的,等新生順練的時候再說吧!」

     「好。」

     無聊的打了個呵欠,羅納莉卡一臉睡眼惺忪的說:「好了嗎?」

     「嗯。都差不多了。」白給了個肯定的答案。

     將厚的像磚塊似的書合起來,凜瞥了我們一眼。

     老話一句,我已經不想知道他那本厚得要死的書是打哪來的了!

     「那現在是要直接在這裡解散,還是要去做別的事?」

     對厚!現在也才下午兩點而已,回家了話好像太早了點!

     「那有什麼事好玩的嗎?」好奇寶寶我舉手發問。

     「我記得最近不是有辦一系列的端午節活動嗎?」4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司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